Top

Saporita 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上市

 / 未分类  / Saporita 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上市
9 7月

Saporita 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上市

 

意大利拥有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史,狭长的地理形状从阿尔卑斯山脉几乎一直延伸到非洲,气候类型与土壤结构丰富多样,其独特的葡萄酒品种,酿造方式,及丰富的葡萄酒文
化,成就了意大利著名的超级托斯卡纳(Super Tuscan)葡萄酒。

 

 

托斯卡纳是位于意大利中部的著名产区,这里依山傍海,气候适宜,为葡萄种植提供了理想的地理条件,超级托斯卡纳,打破传统的葡萄酒酿造方式,它的独特之处在于不遵
循产区制度,采用本土以外的国际品种如赤霞珠、梅洛、品丽珠和西拉等来酿制葡萄酒。

 

 

超级托斯卡纳的酿造虽然没有遵循意大利分级制度的规定,但它却拥有让世人惊叹的高品质,连原来苛刻的分级制度也不得不为其作出调整,破格提升其为保格利产区DOC级
葡萄酒。发展至今,超级托斯卡纳在国际上已占有一席之地,其中不少酒款已经被列入世界顶级名酒的行列。

 

 

全程专业冷链运输

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对温度的要求极其严格,为保证口感与品质,Saporita 从原产地酒庄—> 船运货柜—店内售卖全程采用冷链运输保存(温控11℃~18℃),当环境温度
>30℃,葡萄酒会发酵,其结构,口感将会改变;Saporita 精选4款干红葡萄酒,让你充分领略超级托斯卡纳的魅力!(仅在朝阳公园店售卖

 

安东尼世家 – 天娜干红葡萄酒 2014
RMB: 1,650/(瓶)

 

天娜是安东尼世家于1971年推出的用桑娇维塞与其他国际品种混酿的葡萄酒,也是公认的第一款超级托斯卡纳。
酒体呈浓郁的红宝石色,有淡淡的黑莓香气,精致、浓郁醇美,适合搭配肉类、奶酪、意面类菜肴食用,也可与成熟干酪搭配饮用,口感厚重,有微微巧克力、咖啡和橘子的
回味,持久悠长。

 

安东尼世家 – 瓜多塔索干红葡萄酒 2014
RMB: 1,850/(瓶)

 

一款非常经典、优雅、深厚的酒,香气浓郁、质地丝滑,可长期陈年,且越陈越香。美乐的甜、赤霞珠黑色水果和甘草的香气、品丽珠平衡与稳重的口感相融合,使酒香更加
丰满,回味悠长,适合搭配意式肉酱面、多层面、肉类、奶酪食用。

 

奥纳亚酒庄 – 红葡萄酒 2014
RMB: 3,150/(瓶)

 

同为意大利 “四大雅” 之一的奥纳亚红是由赤霞珠、梅洛、味而多和品丽珠调配而成的一款超级托斯卡纳。这款酒通常会在70%的新橡木桶和30%的一年旧橡木桶中陈年18
个月,之后再瓶陈12个月才会发售。

酒香优雅而复杂,口感圆润饱满、丰富平和,质感如天鹅绒般丝滑,其绝美的口味依托于陈年的精酿,最终幻化为悠远绵长的余味,适合搭配红肉类,奶酪饮用。

 

安东尼世家 – 太阳园红葡萄酒 2000
RMB: 4,150/(瓶)

 

这是一款由超级托斯卡纳创始者之一安东尼世家酿造的另一款极为出色的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也是一款以赤霞珠为主的混酿,其中加入了桑娇维塞和些许品丽珠,经旧橡木
桶陈酿18-24个月后,酒体优雅厚重、口感丰富,其酸度活泼且平衡,适合搭配红肉类、奶酪饮用,因其陈年潜力巨大,获得了一众酒评家与收藏家的青睐。

 

你是否对超级托斯卡纳有了更深的了解?不妨尝试着选一款,喜欢意大利葡萄酒的你一定会为之欣喜!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