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舌尖上的意大利—分块披萨

 / 未分类  / 舌尖上的意大利—分块披萨
19 6月

舌尖上的意大利—分块披萨

意大利是披萨的故乡。如果你有幸去意大利旅游的话,

很有可能会被当地的披萨街景吸引,以其百变的口味、平易近人的价格

和遍布大街小巷的高普及率,被称为意大利人的 “国民食品”。

 

 

在罗马很多地方可以看到写着「Pizza al taglio」的小店,

「Pizza al taglio」意为「切块披萨」,大多呈四方形的,有各种口味,

根据口味又被分成若干小四方形,上面有红色的萨拉米,番茄,绿色、黄色的辣椒,

黑色的橄榄片,白色的奶酪,五彩斑斓,在板子上 ”滋滋” 地热着…

 

 

分块披萨方方正正的外形与常见的圆形披萨大相径庭。

方形披萨一般使用长方形薄底烤盘在炉中进行烤制,

切片出售,意大利各个地方的分块披萨也各不相同,方形或圆形都有。

 

 

分块披萨的优点很多,可以随时随地吃,

也不需要餐具,可根据个人食量购买,不易造成浪费,且能够品尝到多种口味。

在意大利,很多学生在休息时间吃披萨,

也有大多人把披萨作为午饭或者晚饭,或是当作开胃菜食用。

 

 

都说走出意大利,难觅好披萨,Pizza Saporita 将冠军品质引进到中国,

沿袭古老的意大利披萨制作方法,尊重传统配方,

希望可以让您从推开店门的那一刻起,即感受到热情友善的意大利文化和难以拒绝的舌尖美味!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