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aporita 外宴服务!

 / 未分类  / Saporita 外宴服务!
19 11月

Saporita 外宴服务!

 

还在寻找餐饮服务吗?

Pizza Saporita 是您的最佳选择,我们专注于特色意式披萨到美味的意大利面、意式小食、甜点、饮料和葡萄酒的制作与创新。

 

Saporita 致力于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化宴会服务,如:茶歇、生日派对、学校活动、家庭聚会、商务及公司宴会等服务。

 

先来回顾一下我们外宴现场吧:

 

Saporita 拥有完善的餐饮服务流程,专业的意大利大厨,同时注重食品卫生,生产安全和服务质量,专注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能够完美的为各类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承诺给我们的顾

客以最合理的价格,美味健康的食物和优质的宴会服务!

 

 

 

     选择我们的理由:

• 意式特色出品

• 完美创意策划

• 贴心效率服务

• 专业高效执行

 

 

如您需要外宴活动,我们的餐饮代表将帮您规划菜单—活动设计—提出建议—跟踪订单—提供确认—跟进定单

我们将竭尽全力给您带给独一无二的餐饮服务,从策划到执行,尽善尽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

意萨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Mobile: 159 0101 1947

phone:010-6431 0991

              010-6530 6591

E-mail: xiaobo@pizzasaporita.com.cn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