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品 | 意式果酱派

 / 未分类  / 新品 | 意式果酱派
21 12月

新品 | 意式果酱派

 

 

 

 

 

 

 

 

 

天气愈渐寒冷,怎能少了甜蜜香浓的甜品作伴!Saporita 重磅推出意大利家喻户晓的果酱派!

 

 

意大利盛产坚果、芝士等产品,多种元素的结合,让这个美食与美景并重的国度更添甜蜜的气息。果酱派也是风靡欧洲国家的甜品之一。

 

 

切成扇形的果酱派,微微地洒了些轻纱般的白糖霜,意大利进口曼莎蓝莓果酱、草莓果酱、杏子果酱、黄桃果酱及自制苹果酱表层下,是烤得金黄色的手工饼底,用刀叉切下一块放入嘴中,触到舌

尖的是果酱酸酸甜甜的味道,饼底酥脆甜蜜,香气四溢,还原纯正的意大利味道。

 

 

新鲜果酱的酸甜,酥脆饼身的馨香,让味蕾开始舞之蹈之,集颜值与美味与一身的果酱派,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愿你在Saporita 享受慵懒惬意的意式甜品时光!

 


块: ¥16/(1/8 Cake, 80g)

张:¥98/650g

整张需提前4小时电话预订,

单块可直接在店内购买。

 

DONGZHIMEN 东直门店

   TEL: 010-6413 0991

  CHAOYANG PARK 朝阳公园店

  TEL: 010-6530 6591

 

No Comments

Sorry,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